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保養品是目前大紅的-泰秀

會接觸平泰秀實在是因為生完小孩肚皮鬆鬆 有黯沉黑斑 然後還有點橘皮  哈哈
雖然我自從懷孕3個月開始就有在擦天然的橄欖油保養  所以沒有妊娠紋   

沒有妊娠紋不代表肚皮就緊實唷 天真的我原本以為卸貨後肚子會回復生孩子之前  殊不知    我   太天真了
皮還是鬆的   肚子還有3~4個月大 真是太驚人了那時才發起我的危機意識
再年輕的媽咪  生完小孩 就像被扒了層皮一樣 
臉垂  肉鬆 皮垮 所以那時才瘋狂蒐尋  找到這滿有名的平泰秀拯救
這是生完小孩的美魔女辣媽 也有用平泰秀保養  跟我的初衷應該是一樣的

 

  

 

還有網拍名模 甜美幸福人妻 Grace陳泱瑾  也在產後 使用秀秀兒

969981_10151479244422219_1454771936_n.jpg  

原文出處


剛開始其實只是聽別人說秀秀兒除皺淡斑效果不錯

所以擦在我黯沉 長黑斑又 鬆垮的肚皮上在使用一段時間後 我才發現其實很多人把他拿來擦臉  當保養品 

哈哈 我真的是 "ㄗㄥ  ㄎㄚ  ㄙㄨㄥˊ" 耶!!!


以下是
知名彩妝保養造型達人  林葉亭老師在麻辣天后宮 對秀秀兒的介紹

  

 

以及名人使用平泰秀的分享

 

1362722643-2427332732_meitu_1.jpg  

 

 

邵庭專訪出處

謝謝紹庭大力推薦   不過邵婷誤會了 這不是直銷的牌子 

是因為他是獨家代理只有透過shop.com的網路平台才買的到 所以不是一般網站上看得到的唷
如果在拍賣平台有看到 各位請小心 因為秀秀兒太紅了 所以盜版品已經推出了  不要貪小便宜讓他來傷害各位美美的肌膚唷!!

目前我也拿來擦臉當乳液 因為我很懶 只有上化妝水=>平泰秀=>上妝 但這不適用所有膚質女性唷!!! 
還是要看個人膚質使用也問了幾位朋友他們的使用方式幫各位做個整理


如果說你有上保養品的話
所有保養程序後=>秀秀兒(要按摩 讓肌膚慢慢吸收)=>上妝
油性肌膚建議  晚上一次就好  不然太滋潤容易長痘痘 請避開眼睛周圍  長痘痘地方


如果平時像我一樣懶的話
化妝水=>秀秀兒(要按摩 讓肌膚慢慢吸收)=>上妝 晚上就
化妝水=>秀秀兒  over

 

也有些朋友把秀秀兒拿來當面膜敷臉
"秀秀兒濕敷法"

秀秀兒濕敷法: 洗臉=>化妝水保濕=>敷上一層厚厚的平泰秀(膚在臉上還看得到白白的) =>化妝棉吸滿化妝水(或用面膜錠沾濕化妝水)敷10~15分鐘 (蘭兒都有敷在脖上 脖紋很深這樣哈哈)=>結束後拿下將剩餘的按摩致皮膚吸收即可)

 

以下跟各位介紹一下平泰秀

 

平泰秀的功用

*維護肌膚健康 *含三種胜肽配方,包括五元胜肽、棕櫚醯胜肽及六元胜肽 *有助淡化皺紋與細紋(尤其是在額頭與眉眼部位) *有助減少膚色黯沈不均的現象 *有助緊緻肌膚,改善膚質 經常使用平泰秀肌膚將每天更添緊緻,短短數週內,膚色黯沈的現象將有所改善,讓肌膚有光澤。長期以往,肌膚將更顯年輕動人。雖然時光無法倒轉,但平泰秀可抵禦老化對肌膚造成的影響,還妳美麗、光采、無瑕的肌膚。


平泰秀的成份

*五元胜肽 *棕櫚酸彈力蛋白胜肽 *六元胜肽三種抗老化胜肽配方 可淡化肌膚表面的皺紋與細紋,有助減少膚色黯沈不均的現象,並能緊緻肌膚,改善膚質。


平泰秀跟各大品牌成份、價位比較

 

002.jpg  

 

真的是非常好用又划算唷!!!!
因為他只要不到一元大小 就可以讓蘭兒擦全臉+脖子(臉大臉小看各人 使用多寡也看各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0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